0

除了賺點數還有更好的優惠GoHappy試用情報站

Posted by Design By Jun on 晚上9:53 in



GOHAPPY試用情報站標榜「好康我先試、好用報你知」的精神
為會員爭取試用品的機會,開放給會員主動索取,讓會員搶先嘗試
再讓會員公開發表親身體驗的經驗及感覺,把好的商品推薦給大家…

相信有去過GoHappy網站的人都有看過這個ICON
就在網站的最上方~有個這樣的活動
從去年的八月底就開始慢慢引進了一些商品來試用
剛開始從比較小的物品開始開放試用
到後來有加入了一些比較不同的商品
例如:電影票、沐浴乳、潔面膠、拖把、甚至是湯底
很多玲瑯滿目的商品跟著慢慢加入了這行列

也有人曾問我過說,這網站到底要怎麼使用?
又或只是直接想要拿到這些商品
我的回答是:沒辦法直接拿到,請上網登記
自從開站以來,每件商品大約都只開放試用5~50名可以使用
卻往往登記的人超過上百位民眾
真不知道是哪裡來?一窩瘋的來這邊試用好康的

當然不是只有登記就可以取得免費商品
不外乎就是要用抽獎的方式囉
只是我每次幾乎都有登記,卻每次都沒有我
真的是,機率有點小!像是海底撈針般的困難阿
不過有下注才有希望,一起參予這樣的活動吧

如果不是很清楚怎麼使用或操作的話
再官方網站裡面都有很詳細的說明
跟著步驟做 準沒錯
點我→如何加入GoHappy試用情報員,參加試用活動?

若你也對這適用情報網站有興趣的話
不彷先加入會員~
可以到各大全家便利商店或者是遠東愛買、SOGO
再不然也可以到遠傳門市、FE'21、遠百...有使用HapyyGo卡的地方
就可以申辦卡了、方便又快速~也會送點數喔
每間店的給店都不同

心動了嗎?
一起參加 GOHAPPY試用情報站吧

點我→Go

0 Comments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09 Happy Go 賺點數 Go Happy 花點數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